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们,画了一圈线 挤出做墙体 明明就那么几个点 挤出后自动给加了好多条 这是哪不对
老师们,画了一圈线 挤出做墙体 明明就那么几个点 挤出后自动给加了好多条 这是哪不对
老师们,画了一圈线 挤出做墙体 明明就那么几个点 挤出后自动给加了好多条 这是哪不对?》
2016.10.02 15:25
回答 | 共2人
喝茶的猫
加老V5
  • 0 回复
2016.10.02 03:45
马良加加
线段下面属性点优化试试。
  • 0 回复
2016.10.02 15:45

喝茶的猫

(ID:1599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