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我导入本强强插件之后为什么会变成这种文字的完全不认识啊
老师 我导入本强强插件之后为什么会变成这种文字的完全不认识啊
老师 我导入本强强插件之后为什么会变成这种文字的?完全不认识啊
2016.10.03 08:28
回答 | 共3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1182.html 去看下这个视频
  • 0 回复
2016.10.04 11:11
獨哘者の噯
插件出现乱码,你可以改下3D设置里面有个显示文字的,设置成显示中文,你可以试试
  • 0 回复
2016.10.04 12:15
晨曦
你的插件不兼容你的MAX高版本
  • 0 回复
2016.10.03 05:01

10086

(ID:4711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