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从马良下载的3D MAX2014软件 安装后无法正常启动 这是怎么回事 每次启动都出现应用错误 卸载后有个Autodesk backburner 2014 无法卸载 几次安装卸载都一样不能使用 其他版本也一样无法使用 怎么解决 难道只能做系统
老师 从马良下载的3D MAX2014软件 安装后无法正常启动 这是怎么回事 每次启动都出现应用错误 卸载后有个Autodesk backburner 2014 无法卸载 几次安装卸载都一样不能使用 其他版本也一样无法使用 怎么解决 难道只能做系统
老师 从马良下载的3D MAX2014软件 安装后无法正常启动 这是怎么回事 每次启动都出现应用错误 卸载后有个Autodesk backburner 2014 无法卸载 几次安装卸载都一样不能使用 其他版本也一样无法使用 怎么解决 难道只能做系统?
2016.10.04 16:15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装不上只有重装喽
  • 0 回复
2016.10.04 08:17
马良悟空
很可能是系统本身的问题。建议你安装WINDOWS纯净版的(不要番茄什么雨木林风什么的那些)
  • 0 回复
2016.10.04 04:48

䒕小夵

(ID:3805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