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使用扫描sweep,3D软件就会退出2014英文版本,这是什么原因谢谢解答
使用扫描sweep,3D软件就会退出2014英文版本,这是什么原因谢谢解答
使用扫描sweep,3D软件就会退出(2014英文版本),这是什么原因?谢谢解答
2016.10.05 11:2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打打补丁看看
  • 0 回复
2016.10.05 06:38
马良加加
这个不好说,难道是软件没安装好?我估计你路径或者截面有问题。
  • 0 回复
2016.10.05 12:47

中和反应

(ID:128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