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前台什么样建模呢谢谢解答
这个前台什么样建模呢谢谢解答
这个前台什么样建模呢?谢谢解答
2016.10.05 14:55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建议看下建模师里的教程,就是多边形建模~
  • 0 回复
2016.10.05 06:36
马良悟空
这个是入门级别的多边形建模,建议先看看这个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3_1672.html 若有疑问可以报读网络高级建模班系统学习。
  • 0 回复
2016.10.05 04:41

是非得失

(ID:600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