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VRay3.2安装后是默认模式怎么改模式
VRay3.2安装后是默认模式怎么改模式
VRay3.2安装后是默认模式怎么改模式
2016.10.05 17:46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1408.html
  • 0 回复
2016.10.05 06:33
匿名
如果是中国汉化的可以用,中国汉化自带的中英文切换器进行切换
  • 0 回复
2016.10.05 05:51

尚诚设计

(ID:4307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