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有讲解VRay3.0的教程吗谢谢
老师,有讲解VRay3.0的教程吗谢谢
老师,有讲解VRay3.0的教程吗?谢谢
2016.10.05 17:43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在网站搜下3.0就可以
  • 1 回复
2016.10.05 06:34
[醉死不投降] |2016.10.05 06:36回复
谢谢您,看到了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1407.html 这个新增加功能解释
  • 1 回复
2016.10.05 05:49
[醉死不投降] |2016.10.05 05:50回复
谢谢老师

[醉死不投降]

(ID:10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