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能不能出个小视屏跟大家说说如何用波打线的贴图制作做如图那样的波打线呢
加老,能不能出个小视屏跟大家说说如何用波打线的贴图制作做如图那样的波打线呢
加老,能不能出个小视屏跟大家说说如何用波打线的贴图制作做如图那样的波打线呢?
2016.10.05 20:24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jmjsmljm7kjjm_668.html 一层一层做
  • 0 回复
2016.10.06 07:05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72.html 看下这个视频
  • 2 回复
2016.10.05 08:40
马良加加 |2016.10.05 10:35回复
鹏哥技术一流,开始对马良东西了如指掌了。
FaNg |2016.10.05 08:53回复
谢谢鹏哥

FaNg

(ID:3656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