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我在的网站下载的模型用2009软件打不开,什么原因
你好我在的网站下载的模型用2009软件打不开,什么原因
你好:我在的网站下载的模型用2009软件打不开,什么原因?
2016.10.06 11:1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版本太低了,换个高版本的吧
  • 0 回复
2016.10.06 05:59
马良悟空
用2014或以上版本
  • 0 回复
2016.10.06 11:44

708887246

(ID:5206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