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请问一下VR3.0的设置,我看很多人用起咖码,1是首选项哪里的咖码,和颜色贴图大家用指数,下面咖码2.2,然后下面还有颜色贴图加咖码还是用颜色贴图无咖码觉得一用咖码图发白,虚,材质感都有差别但是看到网上很多在用,说国外都用这套我肯定哪里没调好学习
你好,请问一下VR3.0的设置,我看很多人用起咖码,1是首选项哪里的咖码,和颜色贴图大家用指数,下面咖码2.2,然后下面还有颜色贴图加咖码还是用颜色贴图无咖码觉得一用咖码图发白,虚,材质感都有差别但是看到网上很多在用,说国外都用这套我肯定哪里没调好学习
你好,请问一下VR3.0的设置,我看很多人用起咖码,1:是首选项哪里的咖码,和颜色贴图大家用指数,下面咖码2.2,然后下面还有颜色贴图加咖码还是用颜色贴图无咖码。。觉得一用咖码图发白,虚,材质感都有差别。。但是看到网上很多在用,说国外都用这套。。我肯定哪里没调好。。学习
2016.10.06 20:12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58.html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357.html 先看这两个教程,把什么叫做伽马弄懂。按照马良的技法来说是不需要开启伽马的。那么开启了伽马图像发灰是正常的
  • 0 回复
2016.10.06 22:04

(ID:5240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