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我的3d软件是09版的,但网上大部分模型版本为10版或10以上版的,就是除了升级软件本身版本还有其他可以降低模型版本的方法吗
你好,我的3d软件是09版的,但网上大部分模型版本为10版或10以上版的,就是除了升级软件本身版本还有其他可以降低模型版本的方法吗
你好,我的3d软件是09版的,但网上大部分模型版本为10版或10以上版的,就是除了升级软件本身版本还有其他可以降低模型版本的方法吗?
2016.10.06 22:5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换下高版本吧,有点低了,
  • 0 回复
2016.10.07 06:14
马良悟空
让别人保存为通用格式,如3ds,fbx等。建议装个高版本的吧,不用麻烦别人。
  • 0 回复
2016.10.07 09:27

紫幽草

(ID:1864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