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学了加加老师的打灯技法,感觉有点生硬,请指教需改进的地方? 谢谢
学了加加老师的打灯技法,感觉有点生硬,请指教需改进的地方? 谢谢
学了加加老师的打灯技法,感觉有点生硬,请指教需改进的地方? 谢谢!
2016.10.06 23:00
回答 | 共4人
明白了,我先把公开课都看明白了。谢谢各位大师。
  • 0 回复
2016.10.08 04:40
一米一默
可以去看看公开课
  • 0 回复
2016.10.07 06:14
马良加加
哦 这个是我们技法入门了,深入适应更多的材质,写实商业切换,配色,设计深入等就很深了。
  • 0 回复
2016.10.07 11:11
马良悟空
可以在培训班给加加老师点评和批改哦。
  • 1 回复
2016.10.07 09:26
|2016.10.07 10:20回复
培训班位置在哪?
马良悟空 |2016.10.07 10:22回复
广州大学城南亭(广州美术学院旁),如果觉得网络学习更方便的也可以 https://ke.qq.com/course/146583 ,咨询客服了解更多;

(ID:5138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