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一下,加加老师,那个沙发缝线,怎么做,我知道的是可以用贴图的方法,但不是真实,希望老师能给个方法,谢谢
请问一下,加加老师,那个沙发缝线,怎么做,我知道的是可以用贴图的方法,但不是真实,希望老师能给个方法,谢谢
请问一下,加加老师,那个沙发缝线,怎么做,我知道的是可以用贴图的方法,但不是真实,希望老师能给个方法,谢谢
2016.10.07 16:27
回答 | 共3人
手绘代画QQ
哈哈 ,这个我以前的一个老板还真叫我做过,我告诉你我怎么做的,先建一个线头的小模型。然后提取所有你要的线缝的线,再用间隔工具把这些模型排列好。总的来说也不是很麻烦,
  • 0 回复
2016.10.09 10:13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jmjsjjjm_621.html
  • 0 回复
2016.10.08 07:41
马良加加
建模很恐怖的,别想了。
  • 0 回复
2016.10.07 05:38

johnny.chen

(ID:158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