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的3D2014出问题了,一打开软件就出现应用程序错误,自动就关闭了,重装了一下还是这样,有谁能帮帮我么
我的3D2014出问题了,一打开软件就出现应用程序错误,自动就关闭了,重装了一下还是这样,有谁能帮帮我么
我的3D2014出问题了,一打开软件就出现应用程序错误,自动就关闭了,重装了一下还是这样,有谁能帮帮我么!
2016.10.07 17:28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重装个纯净版的系统~
  • 1 回复
2016.10.07 06:07
匿名 |2016.10.08 10:23回复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d58d54119f3db9dd4e9c0b1.html 那样太麻烦了,这个问题在百度上有,已经完美解决了,查了我一天。
马良加加
还是那个话,重装系统跟软件。如果还个场景没问题可能是场景问题了
  • 1 回复
2016.10.07 05:36
匿名 |2016.10.07 05:38回复
换个场景也是一样都打不开,不知道是程序什么文件坏掉了,重装可能哪里删不干净

(ID:655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