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您好,为什么我的模型变成这样的了呢怎么解决
老师您好,为什么我的模型变成这样的了呢怎么解决
老师您好,为什么我的模型变成这样的了呢怎么解决
2016.10.09 08:39
回答 | 共1人
舍%得
不是透明,用ALT+X不能解决,用新建BXO附加也不行,求解
  • 0 回复
2016.10.09 12:04

舍%得

(ID:265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