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是上X581366 双路还是x79 2011双路 自从你推荐以后 2011双路涨了好多 什么准系统都没货 带一个散热器都快3500了 还有运费 X58 1366 有没有性价比想自己装一台
加老 是上X581366 双路还是x79 2011双路 自从你推荐以后 2011双路涨了好多 什么准系统都没货 带一个散热器都快3500了 还有运费 X58 1366 有没有性价比想自己装一台
加老 是上X581366 双路?还是x79 2011双路 自从你推荐以后 2011双路涨了好多 什么准系统都没货 带一个散热器都快3500了 还有运费 X58 1366 有没有性价比?想自己装一台。。。
2016.10.09 10:05

某周

(ID:3281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