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是做沙发工艺图我想学沙发外观设计,我想学沙发建模,我现在只懂得一些基本的稍微有点造型的弧形,就不知道怎么画了请老师指教,谢谢
我是做沙发工艺图我想学沙发外观设计,我想学沙发建模,我现在只懂得一些基本的稍微有点造型的弧形,就不知道怎么画了请老师指教,谢谢
我是做沙发工艺图。我想学沙发外观设计,我想学沙发建模,我现在只懂得一些基本的。稍微有点造型的(弧形),就不知道怎么画了。请老师指教,谢谢。
2016.10.09 15:23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确实在高级建模班能够给你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 0 回复
2016.10.10 09:16
一米一默
建议报名高级建模班系统学习
  • 0 回复
2016.10.09 09:40

月半弯~~浪漫

(ID:5299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