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天花要怎么建模呢
这个天花要怎么建模呢
这个天花要怎么建模呢
2016.10.10 17:37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jmjsjs_1121.html 还可以看下天花系列哦
  • 0 回复
2016.10.10 07:00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2_459.html 从这里找找思路吧
  • 0 回复
2016.10.10 06:13

其实我也很可爱

(ID:110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