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我在2014中 建模就破面 别的版本没有这个问题
为什么我在2014中 建模就破面 别的版本没有这个问题
为什么我在2014中 建模就破面 别的版本没有这个问题
2016.10.12 00:15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是不是显卡驱动的问题~
  • 0 回复
2016.10.12 12:04
马良悟空
配置视口驱动里更改一下,还有更新显卡驱动,检查一下模型是否在三维世界的中心。
  • 0 回复
2016.10.12 09:35

夕惕若厉

(ID:5333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