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我想请问下有没有什么妙招能让一个几百M的模型变小,太卡了,感恩
老师好,我想请问下有没有什么妙招能让一个几百M的模型变小,太卡了,感恩
老师好,我想请问下有没有什么妙招能让一个几百M的模型变小,太卡了,感恩。
2016.10.12 09:25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资源下载里有插件清理下吧
  • 0 回复
2016.10.12 12:02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1393.html 用这个
  • 3 回复
2016.10.12 09:35
V. |2016.10.12 10:21回复
马良悟空 |2016.10.12 10:51回复
这些是CAD线吧,解冻当样条线一样的去处理,分离删除。最好在导入的时候就处理干净。
V. |2016.10.12 10:53回复
不是灰色的cad线,是黑色那个线。彩色的是按F4可以去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黑色的线框时不时就会出现。
V. |2016.10.12 10:15回复
对不起,悟空老师,我写错名字了。。。
V. |2016.10.12 10:12回复
加老,有些模型的线框怎么去除呀。不是按F4能解决的那种线,是整体模型的线框。

V.

(ID:1932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