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安装了VARY3.0 渲图就变得很慢很慢,任何图都很慢.是为什么啊.
我安装了VARY3.0 渲图就变得很慢很慢,任何图都很慢.是为什么啊.
我安装了VARY3.0 渲图就变得很慢很慢,任何图都很慢.是为什么啊.
2016.10.12 16:17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可能没设置对,建议直接找客服要渲染设置
  • 2 回复
2016.10.12 04:44
张国荣 |2016.10.12 05:53回复
以前我用的2.5 后来看到教程都是3.0 我就换了。换了之后渲染就很慢
张国荣 |2016.10.12 05:26回复
我用的加老的小图参数啊。大图也是。是材质的问题吗

张国荣

(ID:175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