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这两块可以不用布尔来做么我感觉要是用布尔的话后期改图不是很好改呢 随便举个例子比方说那出来几个弧形的洞,要是后期客户说那个造型满意那不是很麻烦么整体的造型都得改应该还有更好的办法来解决吧?
加老 这两块可以不用布尔来做么我感觉要是用布尔的话后期改图不是很好改呢 随便举个例子比方说那出来几个弧形的洞,要是后期客户说那个造型满意那不是很麻烦么整体的造型都得改应该还有更好的办法来解决吧?
加老 这两块可以不用布尔来做么?我感觉要是用布尔的话。。后期改图不是很好改呢 随便举个例子。比方说那出来几个弧形的洞,要是后期客户说那个造型满意。。那不是很麻烦么。。整体的造型都得改。。应该还有更好的办法来解决吧?
2016.10.13 11:33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这样做,应该都是决定好的才动手。这个地方用布尔确实是快速简便的方式,即使重新做也不会太费劲。
  • 1 回复
2016.10.13 12:10
秋风落叶 |2016.10.13 12:21回复
出了布尔,还有什么别的建模命令么?因为后期经常改图。我们一般不用布尔的。。。

秋风落叶

(ID:384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