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模型怎么建立的,各位大神们
这个模型怎么建立的,各位大神们
这个模型怎么建立的,各位大神们?
2016.10.13 16:45
回答 | 共3人
苹果橘子大西瓜。
踢脚线就这样做啊,思路一样
  • 0 回复
2016.10.13 11:30
╭小米~稀饭°
关键是不共面 好吧 哪有那么简单
  • 1 回复
2016.10.13 06:18
秋风落叶 |2016.10.13 11:24回复
不需要他共面啊.这种直接倒角刨面。。。要是共面的话。。直接线层级可渲染就ok了
秋风落叶
画出那个图的路径。。自己再画个截面。。找放样也可以做。。也可以找倒角刨面。。都可以。
  • 0 回复
2016.10.13 23:29

╭小米~稀饭°

(ID:1053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