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你好,各位大神好这种极端天气,比如阴天,这种闷闷的光怎么打啊 求解答
加老你好,各位大神好这种极端天气,比如阴天,这种闷闷的光怎么打啊 求解答
加老你好,各位大神好!这种极端天气,比如阴天,这种闷闷的光怎么打啊? 求解答
2016.10.13 22:42
回答 | 共1人
你、无可取代
hdi咯 可以适当做点反射球
  • 1 回复
2016.10.16 15:15
楚歌殇 |2016.10.16 03:15回复
嗯 可还是没他们这种效果

楚歌殇

(ID:1230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