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我想请问在哪里设置可以让3D画的点永远都在同一个平面上,经常画完挤出的时候变形
老师好,我想请问在哪里设置可以让3D画的点永远都在同一个平面上,经常画完挤出的时候变形
老师好,我想请问在哪里设置可以让3D画的点永远都在同一个平面上,经常画完挤出的时候变形。
2016.10.14 10:4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捕捉出问题了~
  • 0 回复
2016.10.14 12:23
匿名
应该是2.5捕捉错误看下这个视频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1764.html
  • 0 回复
2016.10.14 10:56

V.

(ID:1932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