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图片渲出来后都发灰不通透呢,怎么调灯光还是改变不大,是不是VRAY没调好
为什么图片渲出来后都发灰不通透呢,怎么调灯光还是改变不大,是不是VRAY没调好
为什么图片渲出来后都发灰不通透呢,怎么调灯光还是改变不大,是不是VRAY没调好?
2016.10.14 10:54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xrzx.html 多看看教程喽
  • 0 回复
2016.10.14 12:21
匿名
那就是物体明度太高了,有时间报个高级渲染班好好学习一下吧
  • 0 回复
2016.10.14 11:43
匿名
检查一下GAMA或者sRGB
  • 2 回复
2016.10.14 10:58
一剑行 |2016.10.14 11:23回复
检查了GAMA,但还是一样
一剑行 |2016.10.14 11:17回复
我检查了GAMMA,但好像问题不是出在此。就是白模时很好了,但最后出图时图片太灰,每次都要到PS中调对比度

一剑行

(ID:1682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