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啥14版本的3D max导入图片,滚轮滚动时无法缩放反而向左上角方向移动了呢
为啥14版本的3D max导入图片,滚轮滚动时无法缩放反而向左上角方向移动了呢
为啥14版本的3D max导入图片,滚轮滚动时无法缩放反而向左上角方向移动了呢?
2016.10.16 09:30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取消了。。。建个平面吧
  • 0 回复
2016.10.16 07:36
_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501.html
  • 0 回复
2016.10.16 10:06
_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501.html
  • 0 回复
2016.10.16 10:06

_

(ID:3456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