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们做白天的室内效果图,应该先打室外光还是室内光
我们做白天的室内效果图,应该先打室外光还是室内光
我们做白天的室内效果图,应该先打室外光还是室内光
2016.10.17 09:41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先做室外光线柔和渗透,然后在做室内层次。建议报名高级渲染班学习一下。
  • 1 回复
2016.10.17 10:49
事在人为 |2016.10.17 11:12回复
谢谢老师,还有一个问题,马良中国用的什么云渲染

事在人为

(ID:4607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