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现在是12版中文 怎样能换成14版max 不要装系统的那种
我现在是12版中文 怎样能换成14版max 不要装系统的那种
我现在是12版中文 怎样能换成14版max 不要装系统的那种
2016.10.17 14:40
回答 | 共1人
匿名
直接下载14版本安装包,然后安装就行了,不用重现安装系统
  • 1 回复
2016.10.17 02:39
帅气的胖子 |2016.10.17 02:40回复
不需要卸载12版的么?

帅气的胖子

(ID:3897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