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彭少老师 我现在用的12版max 用14版的话直接下载安装不需要卸载之前的版本么
彭少老师 我现在用的12版max 用14版的话直接下载安装不需要卸载之前的版本么
彭少老师 我现在用的12版max 用14版的话直接下载安装不需要卸载之前的版本么?
2016.10.17 15:43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最好不要在一个盘里
  • 0 回复
2016.10.17 07:45
马良加加
可以删除可以不删除,都可以的。
  • 0 回复
2016.10.17 04:10

帅气的胖子

(ID:3897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