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的批渲就出错,单张就没问题,是哪个地方的问题,老师
老师我的批渲就出错,单张就没问题,是哪个地方的问题,老师
老师我的批渲就出错,单张就没问题,是哪个地方的问题,老师?
2016.10.18 11:31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550.html 看这个教程,看有没有启发。
  • 0 回复
2016.10.18 01:09
银波
批量渲染就会这样吧? 如果单张渲染没问题,就切换到默认渲染器关闭“启用光线跟踪”然后在切换到VR渲染器试试
  • 1 回复
2016.10.18 12:11
王旭东 |2016.10.19 02:35回复
好的,老师

王旭东

(ID:4752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