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刚装完双系统,装了14,和16的都装不了,都是出现以下问题
我刚装完双系统,装了14,和16的都装不了,都是出现以下问题
我刚装完双系统,装了14,和16的都装不了,都是出现以下问题。
2016.10.18 12:5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spzxzhjcljcx_1293.html 看看这个教程,貌似你缺了一步
  • 1 回复
2016.10.18 01:05
左左 |2016.10.18 01:31回复
应该是我的补丁没打完。

左左

(ID:1983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