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我把模型复制,粘贴到另一个场景后贴图就丢了啊,导入进去也是,怎么解决啊
老师,为什么我把模型复制,粘贴到另一个场景后贴图就丢了啊,导入进去也是,怎么解决啊
老师,为什么我把模型复制,粘贴到另一个场景后贴图就丢了啊,导入进去也是,怎么解决啊
2016.10.19 14:28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把贴图也复制到文件的贴图文件夹
  • 0 回复
2016.10.19 06:24
WTF
3dmax界面左上角资源追踪找回来
  • 0 回复
2016.10.19 03:09

冬天的风

(ID:5199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