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请问下2014怎么保存调好的材质球,另存为文件形式的方便以后使用,像这样的下面图片
老师 请问下2014怎么保存调好的材质球,另存为文件形式的方便以后使用,像这样的下面图片
老师 请问下2014怎么保存调好的材质球,另存为文件形式的方便以后使用,像这样的下面图片
2016.10.19 18:53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mlczk_2538.html 看看这个。还有这个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70.html 两个视频
  • 0 回复
2016.10.19 09:50
马良客服-小吴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7c6fb4281f1a5580642c90fc.html 看下这个
  • 0 回复
2016.10.19 07:42

挥手说再会

(ID:474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