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这个应该怎么建模
老师,请问这个应该怎么建模
老师,请问这个应该怎么建模?
2016.10.20 09:45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jmjsjs_1059.html 学习这个教程,技术是一样的。
  • 1 回复
2016.10.20 11:21
Even |2016.10.20 11:22回复
谢谢悟空 我学着试试

Even

(ID:338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