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安了一个2011的3d,一个2014的3d,为什么我把2011的3d卸掉后,2014 的3d不能直接打开,而且图标也不见了
我安了一个2011的3d,一个2014的3d,为什么我把2011的3d卸掉后,2014 的3d不能直接打开,而且图标也不见了
我安了一个2011的3d,一个2014的3d,为什么我把2011的3d卸掉后,2014 的3d不能直接打开,而且图标也不见了
2016.10.20 09:58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把文件拽到3D,或者先打开3d再打开文件。
  • 0 回复
2016.10.20 11:25

叽里咕噜

(ID:756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