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要怎么整
要怎么整
要怎么整?
2016.10.20 18:0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不影响什么吧
  • 1 回复
2016.10.20 06:15
KiNG |2016.10.21 08:57回复
问题是 打不开3d啊 每次点完这个画面就应用错误,然后就软件闪退了
一米一默 |2016.10.21 07:19回复
清理干净重装
KiNG
重装了也不行
  • 0 回复
2016.10.20 06:03

KiNG

(ID:1083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