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请问下为什么2014安装了VR3.2版本后3D MAX就启动不了一直卡在这进不去到底怎么回事呢 我想用个VR高版本的都不行
老师 请问下为什么2014安装了VR3.2版本后3D MAX就启动不了一直卡在这进不去到底怎么回事呢 我想用个VR高版本的都不行
老师 请问下为什么2014安装了VR3.2版本后3D MAX就启动不了一直卡在这进不去到底怎么回事呢? 我想用个VR高版本的都不行
2016.10.21 10:58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打开英文版的试试,如果还不行可能要重现安装纯净未修改过的Windows操作系统,跟VR无关。
  • 0 回复
2016.10.21 14:22

挥手说再会

(ID:474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