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2014的之前用的是VR2.4版本的 为什么换成3.2的之后中文版本的就启动不了了一直卡在这里,但是英文版本的又可以启动用呢
老师2014的之前用的是VR2.4版本的 为什么换成3.2的之后中文版本的就启动不了了一直卡在这里,但是英文版本的又可以启动用呢
老师2014的之前用的是VR2.4版本的 为什么换成3.2的之后中文版本的就启动不了了一直卡在这里,但是英文版本的又可以启动用呢?
2016.10.21 15:39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卸载不彻底?
  • 0 回复
2016.10.21 07:14

挥手说再会

(ID:474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