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们,求教啊,刚装了VR3.2,出现黑点怎么回事
老师们,求教啊,刚装了VR3.2,出现黑点怎么回事
老师们,求教啊,刚装了VR3.2,出现黑点怎么回事?
2016.10.21 21:17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搜点 噪点 相机,材质,灯光等等都会造成 概率灯光关了吗
  • 1 回复
2016.10.22 05:52
晨曦 |2016.10.23 08:33回复
概率关了。

晨曦

(ID:647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