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马老 关注您好久啦 的确是高手中的高手 但是您的教程全是按照您的固有思路进行的 我是一个开线性工作流 伽马2.2 并且使用线性曝光做室内图的 我想有所学习 请问咱们有没有关于这种方式做图的教程呢您的材质非常深入 效果也很棒 但是太难理解 有没有简单易懂的 效果还差不多的呢 谢谢
马老 关注您好久啦 的确是高手中的高手 但是您的教程全是按照您的固有思路进行的 我是一个开线性工作流 伽马2.2 并且使用线性曝光做室内图的 我想有所学习 请问咱们有没有关于这种方式做图的教程呢您的材质非常深入 效果也很棒 但是太难理解 有没有简单易懂的 效果还差不多的呢 谢谢
马老 关注您好久啦 的确是高手中的高手 但是您的教程全是按照您的固有思路进行的 我是一个开线性工作流 伽马2.2 并且使用线性曝光做室内图的 我想有所学习 请问咱们有没有关于这种方式做图的教程呢? 您的材质非常深入 效果也很棒 但是太难理解 有没有简单易懂的 效果还差不多的呢? 谢谢
2016.10.22 11:34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渲染师系列多看看~
  • 0 回复
2016.10.22 05:50
马良加加
慢慢再去了解马良的手法,是不局限lwf或者gama2.2说简单我就大少几个平均灯,补光的灯即可,这个留给2.2去做,所以不局限,可以看看这个教程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58.html
  • 0 回复
2016.10.22 12:03

1点29分

(ID:246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