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是啥情况
这是啥情况
这是啥情况?
2016.10.22 21:06
回答 | 共3人
Mr.魏
我之前又遇到类似的情况,好像是装了vray,打开3d就出现了这种情况,也是重新装3d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用,你把vray卸载再打开3d试试,如果能打开的话换个vray版本,如果不能我也不知道了
  • 0 回复
2016.10.23 08:30
山水淡描
重装解决。
  • 1 回复
2016.10.22 11:31
晨曦 |2016.10.23 08:31回复
装了VR3.0就这样了缺少DLL。换成3.2就正常。无语
山水淡描
重装解决。
  • 0 回复
2016.10.22 11:31

晨曦

(ID:647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