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还有个问题,我一直搞不清楚,和这两个,我看你们的视频都是用的第二个,请问这之间有啥区别吗还是哪里没有设置到
老师,还有个问题,我一直搞不清楚,和这两个,我看你们的视频都是用的第二个,请问这之间有啥区别吗还是哪里没有设置到
老师,还有个问题,我一直搞不清楚,这两个,我看你们的视频都是用的第二个,请问这之间有啥区别吗?还是哪里没有设置到?
2016.10.22 23:4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一个是max的,一个是vray的http://www.mlabc.com/a/spzxzhjcxrsc/index.html
  • 0 回复
2016.10.23 07:21
Mr.魏
vray自带渲染窗口可控性更强,小米1和小米4
  • 0 回复
2016.10.23 08:29

顽皮的小男孩

(ID:541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