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在扫描样条线后,发现剖面过大,如何调整
请问在扫描样条线后,发现剖面过大,如何调整
请问在扫描样条线后,发现剖面过大,如何调整。
2016.10.23 00:56
回答 | 共2人
为你守候✔
设置好剖面的首定点
  • 0 回复
2016.10.23 07:00
Mr.魏
要回到原养条线层级,子层级养条线编辑,直接放大缩小不行的
  • 1 回复
2016.10.23 08:32
一米一默 |2016.10.23 07:20回复
试下楼上说的哦

Keep.

(ID:5117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