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马老师,请问一下,我在本网下了一下VR3.4,但放几个BOX下去渲就都是黑色的,VR里我没有调,以前用的是2.4版本的谢谢
马老师,请问一下,我在本网下了一下VR3.4,但放几个BOX下去渲就都是黑色的,VR里我没有调,以前用的是2.4版本的谢谢
马老师,请问一下,我在本网下了一下VR3.4,但放几个BOX下去渲就都是黑色的,VR里我没有调,以前用的是2.4版本的!谢谢!
2016.10.23 03:57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469.html 看下这个
  • 0 回复
2016.10.23 07:19
爱你不是两三天
灯光 没打吧
  • 0 回复
2016.10.23 06:30

森达设计

(ID:5479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