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这个阴角线怎么处理才看的出轮廓
请问这个阴角线怎么处理才看的出轮廓
请问这个阴角线怎么处理才看的出轮廓?
2016.10.23 14:55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环境阻光开了吗?
  • 0 回复
2016.10.23 07:13
晨曦
加污垢或者后期配合AO图
  • 0 回复
2016.10.23 18:59

这感觉怎么样

(ID:2844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