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做个花墙,想做的很真实就用花的模型一个个复制,后来模型变的很大单单一个花墙就4G多要怎么弄才不会这么大
加老做个花墙,想做的很真实就用花的模型一个个复制,后来模型变的很大单单一个花墙就4G多要怎么弄才不会这么大
加老!做个花墙,想做的很真实就用花的模型一个个复制,后来模型变的很大!单单一个花墙就4G多!要怎么弄才不会这么大!
2016.10.24 10:30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375.html 试试这个清除垃圾
  • 0 回复
2016.10.24 03:19
睇唔破人事じ滄桑べ
一般都是後期p上去,要做模型的話,最好代理,不然很卡
  • 0 回复
2016.10.24 05:02

沉鱼

(ID:369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