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请问一下为什么我14版本的导入马良材质什么都没有
老师 请问一下为什么我14版本的导入马良材质什么都没有
老师 请问一下为什么我14版本的导入马良材质什么都没有?
2016.10.24 11:1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渲染器要选vray
  • 2 回复
2016.10.24 03:18
左右不分 |2016.10.25 09:55回复
还是一样 从C盘导入进来还是空的
左右不分 |2016.10.25 09:54回复

左右不分

(ID:1292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