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3D里面延伸我想去改个快捷键但是我在命令里面搜不到延伸我看加老延伸是有快捷键的
3D里面延伸我想去改个快捷键但是我在命令里面搜不到延伸我看加老延伸是有快捷键的
3D里面(延伸)我想去改个快捷键。但是我在命令里面搜不到(延伸)。我看加老延伸是有快捷键的。
2016.10.24 15:57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导入加老的快捷键~
  • 0 回复
2016.10.24 06:52
匿名
这个是需要你自己进行设置的。
  • 1 回复
2016.10.24 03:59
于超 |2016.10.24 04:04回复
但是我在改快捷键那里。搜不到(延伸)这个命令

于超

(ID:48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