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们 为什么我ps里面创建快速蒙版 然后用渐变工具拉一下接着按q取消 为什么没有选区出现
老师 们 为什么我ps里面创建快速蒙版 然后用渐变工具拉一下接着按q取消 为什么没有选区出现
老师 们 为什么我ps里面创建快速蒙版 然后用渐变工具拉一下接着按q取消 为什么没有选区出现?
2016.10.25 10:33
回答 | 共1人
ZM b
  • 1 回复
2016.10.25 10:44
一米一默 |2016.10.25 07:25回复
复制下图层,图层锁定的~

ZM b

(ID:1161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